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送情人节福利引粉丝尖叫,练习室版本《神奇》太撩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5 11:22

今日(2月14日),超人气男星肖战送上情人节福利,引来粉丝们阵阵尖叫!

肖战工作室微博发文表示,为了庆祝工作室微博粉丝数达到400万,肖战特意给大家送来福利是练习室版本的《神奇》,视频里肖战格子休闲上衣搭配黑色牛仔裤,戴着帽子,一边唱着偶像孙燕姿的《神奇》,一边展现动感的物资,没有舞台灯光,单凭动作和歌声一样撩得不行。

去年底的跨年演唱会上,肖战贡献了现场版的《神奇》,粉丝们直呼看过两版实在满足。

肖战工作室于2019年9月29日成立,也就是他出道第四年的第一天,开通8小时的时间,工作室的粉丝总数就突破了100万,足以见得其超高人气。

在肖战身上,有很多词来形容他的走红,陈情令、脸蛋天才、设计师、社畜经历、献舍式演技等等,非音乐和表演专业毕业,从设计领域跳行到演艺圈,出道3年多就成为一线男星,肖战的成绩堪称奇迹。

作为演员,他潜心修炼演技,每一个角色带来的感觉都不一样,却一次比一次更让人心动,《陈情令》魏无羡、《斗罗大陆》唐三、《狼殿下》疾冲、《余生请多指教》顾魏、《庆余年》言冰云等,让人一眼万年。

作为歌手,他热爱音乐舞台,热情释放舞台魅力,他向偶像孙燕姿看齐,每一首歌都用心诠释,传递出温暖的歌声。

作为根正苗红的当代青年,他用心默默做公益,带领粉丝小飞侠传递爱,传递正能量。

肖战说:“我一定会努力成为那个,当别人问到喜欢的人是谁时,你们可以骄傲地说:‘是肖战啊!’”

从“社畜”踏入娱乐圈,从偶像组合到演员,回首五年前,展望五年后,他懂得了妥协是种必须,但也知道如何坚守自己的底线。如果一定要对五年前的自己说一句话,他会说:“你做得很好,保持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