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女儿李嫣跳舞站不稳基本功显生涩,倒地时动作夸张似戏精上身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3 14:39

 

2月3日有媒体晒出一组王菲女儿李嫣在学校学习跳舞的图片,照片中李嫣穿着学校发的统一黑色T恤配上黑裤子和白袜子,非常低调地站在后排,学习态度相当认真。

李嫣身形消瘦,一双大长腿格外抢镜,不过在练习跳舞的过程中,单腿站立的李嫣失去平衡站不稳,她踮着脚尖试了几次均以失败告终,看来李嫣的舞蹈基本功略显生涩。

随后在表演下蹲的时候,李嫣仿佛戏精上身,倒地的动作有点夸张,增添了几分莫名的萌感。

全程李嫣在学习跳舞的时候态度非常认真,没有见到她与同学们嬉戏打闹,做的动作虽然还有点生疏,但是眼睛一直在盯着老师的动作仔细观察生怕漏看一拍。

上初中的李嫣如今在国外念书,由于是天后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从出生之日起,李嫣就备受关注。

今年14岁的李嫣已经女神模样初显,留着中长发画着精致的妆容,在穿衣打扮方面也很有自己的独特的品味。

李嫣的年纪虽小,已经是圈内出了名的才女,小小年纪在绘画和书法方面已经小有成就。今年年初的时候,李亚鹏将李嫣的一幅作品进行慈善拍卖,她的一幅画作被娄艺潇竞拍买走,而在2013年的嫣然慈善晚宴上,李嫣亲自创作的一幅作品“熊猫与小鸟”拍卖了七位数。

作为最知名的星二代,李嫣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网友也经常拿她和同龄的星二代作比较,之前黄磊的女儿黄多多曾经和李嫣一起走过秀,黄多多精通钢琴以及英语,长相在星二代中也属于佼佼者,而且黄多多的性格比较低调,没有李嫣那么张扬,所以有很多网友力捧黄多多吐槽李嫣早熟。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发光的地方,一捧一踩完全没有必要,李嫣高调率直的性格也正是她的闪光点之一。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