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尹正亲自承认恋情?与蒋梦婕穿情侣装约会,女方爸爸态度超开明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3 14:40

 

2月3日,有网友投稿爆料偶遇尹正和蒋梦婕在国外约会,对方称:“刚才在纽约一家日料店门口偶遇蒋梦婕和尹正,俩人穿着情侣羽绒服。”

从曝光的照片上看确实是二人,蒋梦婕散着一头飘飘长发,手里拿着手机,慢悠悠走在前面。尹正两手空空,和蒋梦婕穿着同款蓝色羽绒服,乖乖跟在后面。虽然没有被拍到牵手压马路的石锤,不过这个画面也异常有爱,网友纷纷猜测俩人真的在一起了。

值得一提到是,爆料刚出不久,尹正本人就亲自点赞了这条新闻,引起热议后取消,不知道是手滑,还是自己有意用这种方式承认恋情呢?对此网友纷纷调侃称:“怎么吃瓜吃到自己头上了呢”、“自己锤自己也是牛逼”,甚至还有人怀疑是尹正自己找的记者投稿,故意炒作。

其实尹正和蒋梦婕的恋情绯闻由来已久,早在去年底蒋梦婕就被拍到亲自探班尹正,二人在房车上小叙之后,前往快餐店约饭,期间有说有笑相处十分融洽,之后在扶梯上更是亲密耳语,最后同回酒店过夜,疑似恋情曝光。对于这一传闻,当时二人均未回应。如今看来并非此绯闻并非无中生有,很有可能是真的,大部分网友都表示祝福。

尹正和蒋梦婕在工作上其实没有太多的交集,不过之前曾作为伴郎伴娘参加过李茂和弦子的婚礼,也许从那时候开始二人就互相产生好感了吧。

近日,蒋梦婕带着爸爸参与录制了一档真人秀,聊到“生死观”和“婚姻观”时爸爸表示,希望可以慢慢的老,快快的死,不给子女增添负担。面对女儿未来的婚姻状态,爸爸也坦言对女儿没有过多要求,开心就好。如此看来,如果蒋梦婕恋情是真的,那尹正也少了一份来自未来岳父的压力。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