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亚轩男朋友 又帅又可爱 恋爱观真潇洒

明星 男人窝 2020-02-03 15:31

近日,萧亚轩和他的小男友一起上《吐槽大会》这个节目,一时间萧亚轩男朋友网友的关注,引起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萧亚轩男朋友 又帅又可爱 恋爱观真潇洒

萧亚轩和他的小男友一起上《吐槽大会》

萧亚轩现在的男朋友黄皓一上场就轻声问萧亚轩“他们对你怎么样”?全程高甜撒糖。黄皓一上场就开了个玩笑,这也是吐槽大会的风格。

黄皓表示“自己的表演时间不宜太长,否则下场萧亚轩已换了男友”,真的是太搞笑了。当黄皓说到这个槽点时,萧亚轩上台嗔怒地与黄皓打闹,小声用英语交流。

萧亚轩男朋友 又帅又可爱 恋爱观真潇洒

萧亚轩与黄皓在一起

其实,在萧亚轩与黄皓在一起后,大家会发现天后其实跟小女孩一样,也会撒娇、生气、不出门不洗头。并且,黄皓还表示“我是在很认真地与萧亚轩谈恋爱”。

不得不说,萧亚轩的男朋友都是小鲜肉,黄皓也是一样,不仅人长得帅,而且还比较幽默。而且萧亚轩跟她男朋友互动太甜了吧,萧亚轩的眼神太会讲话了。

萧亚轩男朋友 又帅又可爱 恋爱观真潇洒

萧亚轩男朋友

对于萧亚轩男朋友,有网友表示“天后和狼狗的小幸福似乎也和常人没有不同”、“年龄的差距从来不会是难以启齿的痛处”。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