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柳岩老家豪宅曝光,穿妈妈款睡衣遛狗带娃,生活悠闲自在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6 13:50

柳岩2000年担任广东有线广播电视台信息频道《财经新闻》主持人,从而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之后进军演艺圈,出演了《受益人》等多部电影,其性感的身材一直在娱乐圈被津津乐道,不过最近她好像换了一种风格。

2月26日,柳岩在社交账号上久违分享美照,她配文称:“萌宠星搭档,陪着吉莉汉斯在院子里晒晒太阳”。

照片中,柳岩以一身妈妈款睡衣亮相,上身穿着一件十分宽松蓝色的T恤,下身搭配碎花休闲裤,脚上还踩着一双运动鞋,整体穿搭保守又舒适,非常漂亮。为了这次出镜,她还烫了一头时下最流行的蛋卷发,画着精致的妆容,大红唇吸睛,网友都纷纷夸赞其很漂亮。

因为现在是特殊时期不能外出,柳岩只能在自家院子里遛狗、晒太阳,她旁边还有一个小女孩,画面十分温馨。

照片同时还暴露了柳岩老家的豪宅,她家应该住的是自带小院的一楼,或者是复式别墅,总之面积很大,装修偏中式,一家人住在一块很温馨。

柳岩出生在一个生活不太富裕的家庭,她还有一个哥哥。早前为了给妈妈治疗癌症,她不得已参加光线传媒的选秀节目,最后获得了一万元奖金,还成功进入了娱乐圈,从此她便成为了家中的顶梁柱,随着自己人气越来越高,通告越来越多,家人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了很多。

如今柳岩已经39岁了,但她至今仍孑然一身,近日她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对于感情问题,柳岩表示,自己和小孩子还是很亲近的,所以接受了同龄人的建议,冷冻了卵子。她说这是给自己的一个后悔药。

至于年龄问题,她则表示还是应该看淡,希望老年之后,自己曾经的人生故事可以拍成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