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网购被骗遭吐槽借机炒作,半年前曾因买鞋子被骗6900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0:48

 

2月14日下午张馨予发文称:“买消毒液结果收到快递是两瓶空瓶子,然后想找店家发现店铺不见了。”谈自己网购被骗,并在评论区问道,“可是如果要骗钱他们完全可以不邮寄,直接店铺消失,为何要寄空瓶来?”

大部分网友都留言表示心疼张馨予,但是也有网友在评论区发出质疑:“发现她都有被骗好几次的网购故事了,是不是故意炒搜,不然怎么每次骗完又被骗,难道就没有总结经验教训吗?”

去年5月份张馨予曾发文讲述了自己买鞋子被骗的经过,她晒出了与一位代购的聊天记录,张馨予找对方购买一双价值6900元的鞋子,在简单沟通之后,她就把钱转给了对方,对方还询问她是否要鞋盒,张馨予则回复称最好有盒子,对方也在聊天之初就表示会在白天购买,随后就把红包收走了。

结果张馨予等了20天也没有收到鞋子,主动询问对方却一直没有得到回复,期间对方回复过张馨予一次表示自己手机坏了,随后就仿佛“查无此人”,直接消失了。

张馨予在多次与其沟通无果的情况下将其曝光了,没想到曝光自己被骗没多久对方主动联系张馨予并且把钱给退回去了。

没想到买鞋被骗这件事情才过去半年之久,张馨予第二次被骗了,一年之内被骗两次,也难怪有网友质疑她是不是借此炒作。

不过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购买防护物资是为了自己身体安全着想,如果用这种方式炒作未免太low,张馨予估计是平时网购经验不多,而且现在情况比较特殊,要想分清楚商家是不是骗子确实有点困难。做生意讲究的是诚信,希望在这个时候骗子们不要贪图蝇头小利,失去了做人的根本啊。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