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秀刀工被赞“切哥”,与何炅谢娜一起吃火锅温馨满满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6 15:29

2月26日,由何炅、谢娜、易烊千玺主持的电台节目《朋友请听好》正式上线,两个资深主持人搭配一个人气偶像的形式,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易烊千玺不负众望,在节目中的表现亮眼。

和大多数青春期的男孩子不同,易烊千玺给人一种非常稳重成熟的感觉,性格很内敛,节目中也是如此,他不会刻意去给自己找话题,大多时候会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安安静静读书,或者认真看朋友的来信,有的时候还会坐在沙发上与猫咪对话,时不时也会和大家开个小小的玩笑,说自己叫“易小名”,这个19岁的男孩温柔又可爱,沉稳的性格中还带着一丝少年气。

晚饭时间,何炅谢娜提议吃火锅,易烊千玺主动承担起了切食材的任务,动作利落,刀法了得,旁边的谢娜看了都称赞说:“这手法绝对是专业教过的,千玺你很厉害”,易烊千玺挺了低头害羞一笑,谦虚地表示自己小时候会帮妈妈下厨,不过长大后随着事业和学业的繁忙就不做了。何炅为此还给他起了一个绰号“切哥”,并且即兴创作了一首歌曲,令当晚的气氛到达高潮。

晚饭过后就是重头戏电台时间了,坐在话筒前,易烊千玺似乎有点不适应,娜姐透露他有点紧张,易烊千玺说:“我不紧张,就是有点虚”,他所谓的“虚”是第一次坐在广播小站里和大家分享故事和人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过他坦言自己一直以来就很喜欢听广播。

随着时间的流逝,易烊千玺渐渐放松了下来,渐入佳境的他开始金句频出,比如“没有什么事情是撸猫不可以解决的”、“好事总会发生在下个转弯”、“路的尽头还是路,只要你愿意走”等等,十分可爱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