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曾患鼻咽癌,为防治疫情捐款1亿韩元,明星女友也出手援助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6 15:29

近来,韩国新冠肺炎疫情扩散,不少韩星都纷纷捐款出力,其中也包括曾患鼻咽癌的金宇彬。

金宇彬韩国人气男星,2017年5月他被确诊患上了鼻咽癌,于是停止了所有演艺工作,开始接受药物和放射治疗,直到2019年11月金宇彬才完成治疗,正式宣告复出。

2月26日,韩媒消息表示首尔某公益机构宣布不久前收到了金宇彬1亿韩元(约58万人民币)的捐款,并称这笔钱将用于购买口罩,消毒液等物品送给老年人,儿童等免疫力低下人群和贫困家庭,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

金宇彬的经纪公司表示,金宇彬捐款是因为他通过新闻了解到贫困家庭无力购买防护用品而暴露在疫情的情况后想为他们做点什么。金宇彬出道后一直热心于公益,在2014年就成为了韩国高额公益捐款俱乐部会员。

不仅如此,陪他一起度过鼻咽癌的女友申敏儿也捐了一亿韩元,据悉申敏儿从2009年开始12年间共捐款24亿韩元,还从2015年开始她连续5年资助烧伤患者,从孩子到老人,都坚持不懈地为有困难的环境的人们做善事。

难怪不少网友都称他俩是天使CP。

前不久有消息称金宇彬签约了申敏儿公司,和女友正式成为同事。他已经确定要出演崔东勋导演的新作,正在准备拍摄。希望早日在荧幕上看到金宇彬的身影。

此次疫情,演员安在旭向大韩红十字会捐赠了2000万韩元(约12万人民币)的救灾款额;歌手金韩彬最近分别向韩国国内的粉丝团体和中国的粉丝团体发去了各两万个口罩,今后他还将向日本、印尼、越南等国家发去共10万个口罩,总价值2亿韩元;男星李秉宪于2月25日向公益机构捐献了1亿韩元(约58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