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事将近?陈乔恩与艾伦一起过情人节超甜蜜,手捧鲜花笑成眯眯眼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5 18:32

2月14日陈乔恩男友艾伦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送花给陈乔恩的照片并配文称:“Happy Valentines Day Baby!”,照片中陈乔恩怀里抱着一大把玫瑰花,八张i西澳莲都快要被玫瑰花给挡住了,但是还不忘露出一双笑到眯起来的眼睛,能够看出陈乔恩这个情人节过得很开心。

这也是陈乔恩和艾伦在公布恋情后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两个小情侣正处于热恋当中,感情相当甜蜜。

早前艾伦还被拍到去探班陈乔恩,他还贴心为陈乔恩打伞,表现得非常绅士,艾伦与陈乔恩在刚开始公布恋情的时候遭到了不少女方粉丝的反对。

有陈乔恩的粉丝扒出艾伦个人社交账号上经常点赞性感美女,关注的好友列表中也有不少美女,质疑他私生活混乱,是一个花心大少,害怕陈乔恩与他在一起后会受伤。

不过陷入恋爱中的陈乔恩却表示相信艾伦,随后艾伦也解释称那些女生是他的好朋友,并没有任何不正当的关系。

今年41岁的陈乔恩参加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与男嘉宾艾伦相遇,在节目的最后一期二人确认心意,刚开始不少网友吐槽艾伦的长相太丑,而陈乔恩的历届绯闻男友比如霍建华古天乐各个都是圈内男神级别的,大家认为有些严控的陈乔恩绝对不会看得上艾伦,结果陈乔恩却逐渐被艾伦开朗细心的性格所吸引,哪怕她比艾伦大了足足9岁,但是这个年龄差并没有阻止他们二人相爱。

对于陈乔恩这个年纪来说,能够遇到真爱着实不容易,现在两个人的关系趋于稳定,而且陈乔恩的父亲也已经见过艾伦了,也算得上是见过父母了,不知道两个人准备什么时候领证结婚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