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之乔婚后秀恩爱,甜喊辰亦儒大情人,一句话透露怀孕生子计划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0:49

 

1月23日,女演员曾之乔毫无征兆地在微博官宣与辰亦儒的婚讯,二人都称人生将要开启新篇章,网友在惊讶之余,纷纷表示祝福。2月14日是夫妻俩结婚后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很不幸赶上了疫情,但依然非常温馨有爱。

当天曾之乔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照秀恩爱,并配文称:”什么节都可以,大家平安快乐最重要,谢谢许多厂商和朋友的厚爱,所以家里满满是各式各样的花朵气球情人节礼物。”在文中,曾之乔甜喊辰亦儒是自己的大情人、老公,她透露情人节之前,辰亦儒特地问她缺什么,善解人意的曾之乔称自己什么都不缺。

即使这样,辰亦儒还是在当天准备了老婆爱吃的菱角和草莓,并在忙碌之中带着自家的宠物狗去散步洗澡,以及张罗晚上的聚餐,事事亲力亲为,受到了曾之乔的好评。

照片中,曾之乔穿着一身深V针织长裙,画着精致的妆容,脖子上的珍珠项链非常亮眼,初为人妻,不管是起色还是状态都非常好。辰亦儒则穿着一身休闲黑衣,头戴棒球棒,合照时,他一手抱宠物狗,一手搂着老婆肩膀,开心大笑,画面既温馨又有爱,幸福满满。

晒完照片后,曾之乔还感慨:“习惯忙碌了,好久没有体会到这种惬意的步调”,自己忙也感恩,不忙也感恩,并表示趁不忙的时候,要好好养身体,令抵抗力UPUPUP”,网友猜测她这是在暗示自己在备孕,有生子计划。

早前,曾之乔曾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过一张拿着咖啡的自拍照,棒棒糖成员邱勝翊还在评论区留言关心:“肚子最近怎么样”,疑似在催生,网友都称问到了一丝八卦的味道。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