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做造型笑容灿烂心情靓,尖下巴大眼睛变网红被疑不是本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5 18:32

2月14日一个理发师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段给李小璐做造型的视频,并且还夸她:“这是谁家的小姑娘?”

视频画面中李小璐坐在凳子上表现得非常乖巧,她低头看着手机,时不时与理发师说笑,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

理发师给李小璐的头发染了新颜色,还剪了刘海,换了新发型的李小璐笑容灿烂,评论区有不少网友质疑这不是李小璐本人,拍摄视频的理发师强调确实是李小璐,她一直在这里做造型。

曾经的影后李小璐如今网红范越来越足了,最近一段时间宅在家里李小璐也没有闲着,她录制了很多小视频与网友互动,前几日李小璐还录制了一段唱京剧黄梅戏的视频,并且配文称“我的公子在何方?”被猜测是不是想谈恋爱了。

离婚后的李小璐鲜少出来拍作品,虽然演艺之路发展受到限制,但是她也不忘投资经商赚钱,2019年李小璐自己担任设计师,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不过并没有像其他明星的服装品牌那么高大上,李小璐只是开设了一家网店,她自己担任模特拍照,平时偶尔也会直播给自己的店铺做宣传。

当初17岁的李小璐凭借电影《天浴》摘得影后的桂冠,这么多年过去了,除了《天浴》以外能够拿得出手的影视作品寥寥无几。

原本有着好好的前程却被葬送在自己的手里也真是让人唏嘘不已,不过对于这些事情李小璐也不是特别在意,她家境殷实,原本就是京城知名的“白富美”,就算不拍戏赚钱生活依旧能够过得很富足。

再加上李小璐现在有女儿甜馨陪伴,现在她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将甜馨抚养长大,估计名气这种外在的东西对于她来说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