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区别对待?何炅对易烊千玺嘘寒问暖,同场的周震南王锵疑似被冷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7 10:38

何炅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好人缘,他主持节目的时候无论对于新出道的艺人还是老艺人,何炅几乎都一视同仁不区别对待,因此经常被网友夸赞既暖心又善良,然而近日在他的新节目中,何炅却被质疑偏袒易烊千玺。

2月26日在最新一期的《朋友请听好》中,易烊千玺惊喜现身,除了易烊千玺以外,还有周震南和王锵。

易烊千玺去年凭借着电影《少年的你》成功转型演技派,今年才20岁的他已经取得如此高的成就真是让人望尘莫及,原本易烊千玺就是大热男团组合tfboys的成员之一,再加上他的演技受到好评,易烊千玺现在的人气和口碑堪称顶流。

相较于易烊千玺而言,另外两名嘉宾周震南和王锵无论是知名度还是人气方面都与他相差较大。

在厨房准备食材的时候,何炅一只手搂着易烊千玺的腰,两个人靠得很近,看起来关系很亲密。

当大家在吃火锅的时候,易烊千玺想要站起来夹菜,何炅便主动询问他想要吃什么,还担心易烊千玺弯腰的时候衣服沾到火锅料,便帮他整理衣服。而同场的周震南和王锵都没有这种待遇。

对此有网友质疑何炅是不是对易烊千玺比较偏心给予特殊照顾?

实际上易烊千玺的性格比较腼腆,在录节目的时候,如果不是被cue到,他很少会主动回答,一直低头默不作声听别人讲话,而周震南和王锵的性格比较活泼,知道怎么去给自己争取镜头。所以有可能何炅是考虑到了易烊千玺的性格原因,所这么主动地帮他增加出境的机会。

其实何炅的这些反应,可能只是下意识的条件性反射,并没有顾及太多其他外部因素,也就不存在所谓的“区别对待”,周震南和王锵在节目中的镜头也不少,大家没有必要锱铢必较,只要节目看得开心就够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