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野狼disco曝抄袭 宝石Gem回应:99美元买了无限制使用版本

明星 前瞻网 2020-02-05 14:14

 

野狼disco曝抄袭 宝石Gem回应:99美元买了无限制使用版本

图片来源:微博视频截图

野狼disco曝抄袭。还记得去年火爆全网,旋律令人上头的《野狼disco》吗?近日,一名芬兰音乐人在网上控诉这首歌抄袭,原创音乐人不容易,因此很多网友表示支持维权。

据悉,这名芬兰音乐人名为Vilho Ihaksi,在其视频中,他声称《野狼disco》使用了自己作品《more sun》中的片段,而歌手董宝石并未向其购买商用版权。

到底有没有抄袭呢?昨日晚间,董宝石通过直播表示,自己已向第三方付费购买了该曲的无限制使用版本,并展示了99美元等付费截图,分轨文件等,还回顾了一遍这首歌的诞生过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