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炅现场爆料何洛洛本名叫徐一宁,两人私下真实关系曝光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5 18:32

 

2月14日晚,何炅在节目澄清与年轻艺人何洛洛的关系,并曝光对方的真实名字,登上热搜榜单。

何炅说R1SE何洛洛并不是他儿子,也不是他侄子。他姓徐,只是他的一个好弟弟,也很喜欢他,希望以后再合作。

其实何洛洛之所以被外界误会是何炅儿子或亲戚,除了两人都姓何外,外形也十分相像,都拥有清秀的外貌和灵气十足的少年感。

何洛洛,2001年出生,本名徐一宁,之所以叫何洛洛,他本人早前也做出过回应艺名叫何洛洛的原因。

他说自己有两个名字,一个是出生时候的也就是本名徐一宁,还有一个就是漫画名,他所在的易安音乐社有一个漫画,刚好他在里面的角色名叫何洛洛,其实是一个二次元的角色,后来“何洛洛”这个人名/形象就给了徐一宁,他使用这个艺名上舞台、出EP、然后参加了《创造营》,所以他的艺名就成了何洛洛。

网友表示徐一宁就很好听了,两个名字都好听。

何洛洛去年参加《创造营2019》获得全国第二的成绩一炮而红,他是易安音乐社的社长。易安音乐社主打2.5次元,真人活动和漫画更新同步进行,易安的艺人都设定为在一个虚拟的易安中学上学,而易安音乐社就是易安中学里的社团。

成为《创造营2019》的学员之后,何洛洛的生活更忙碌了。高强度的训练,让他从117斤瘦到了110斤,但他这段时间的成长也有目共睹。愿弟弟的星路更加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