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名誉权案最新进度:三名被告致歉,郑爽因对方是学生终结诉讼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7 10:38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每个人都能在网上发表言论,但其中出现了一群键盘侠,专门躲在屏幕后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以为看不到ta的身影就可以为所欲为。

许多明星遭到黑粉围攻后忍无可忍,直接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1月7日,郑爽发布律师声明,称部分网络用户恶意制造、散播郑爽的不实信息,抹黑艺人形象,发表不良言论、歪曲事实,对郑爽及其家人进行人身攻击。公司表示已依法取证,坚决通过法律途径抵制网络暴力。

当时,其中一位恶意辱骂郑爽的网友还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已经收到三家明星递出的律师函,指名道姓让郑爽给她往后稍稍,口气很大。

就在近日,女星郑爽名誉权案最新进度公开,那位网友还不是乖乖道歉了。

2月26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郑爽维权案件相关消息,表示涉案三名被告人选择第一时间将侵权内容删撤,并书面公开致歉发了微博,以及赔偿相关损失。

基于被告及时停止侵权行为的纠错态度,主动致歉的诚意以及在校学生身份等因素,郑爽决定以非判决方式终结此次维权诉讼,以给三名被告提供“改过自新”的机会。

意思是都已经备案了,郑爽却因为了解到对方是学生,对方提出和解,她同意终结诉讼,还说给这些人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也是很善良了。

郑爽是娱乐圈的话题人物,出道以来喜欢她的人很多,背后质疑谩骂她的人也不少,郑爽说自己是心思比较重的人,有心事不太愿意说出来,以前会选择默默哭,哭完就没那么委屈,现在她开始积极工作,以更加强大的一面投身到演艺事业中,言下之意网上那些故意抹黑的声音她会正视,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无论大家是谁,从事什么职业,大家都只是这个世上普普通通的自然人,都会有心痛难过的时候,或许你的一些话会伤到他人,网络时代拒绝造谣,拒绝恶意抹黑,愿人人都遵守道德底线,法律底线,做文明的网络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