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洁调侃与王栎鑫骗通告,称爸爸是儿子的偶像,不主张父母偏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4 14:54

 

何洁与王栎鑫同是选秀出身,二人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如今俩人都各自有了家庭。何洁与赫子铭离婚后,恋上了鼓手刁磊,2019年三胎出生,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王栎鑫的妻子叫吴雅婷,是圈外人,二人于2015年结婚,如今儿女双全,人生堪称圆满。

近日,何洁与王栎鑫以好朋友的身份共同参与录制了一档综艺节目,在小S和蔡康永的助攻下,俩人互爆猛料,超级有趣。王栎鑫调侃何洁是内地偶像鼻祖,何洁自曝与王栎鑫根本不是什么好朋友,完全就是为了凑活儿,骗通告,逗得台下观众哈哈大笑。

除此之外,何洁在节目中还爆料王栎鑫喝醉酒后迷惑行为,她称有一次和薛之谦等人一起录制节目,工作结束后一起聚餐喝酒,之后各自回酒店房间休息,当自己正要睡觉时,喝醉的王栎鑫却突然发信息问何洁称:“我的毛衣在哪”,就这样王栎鑫找了一晚上的毛衣,最后甚至还光着上身去敲薛之谦的房门,画面超级搞笑,令人不敢想象。

何洁27岁当妈,王栎鑫24岁当爸,虽然二人很早就已经为人父母,但是他们的育儿观念却完全不一样。王栎鑫认为女儿要从小宠着养,而儿子则要从小就学会坚强,他这样形容两个娃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女儿是亲生的,儿子是捡来的”。

何洁则主张要对儿子女儿一视同仁,平等公平。她眉头紧缩,语重心长地劝告王栎鑫称:“你会是你儿子心目中的偶像“。

何洁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和前夫赫子铭生的两个孩子如今与继父刁磊相处融洽,一家人如此和谐绝对少不了何洁的功劳,所以教育方面,何洁还是比较有经验的~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