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徒弟丫蛋变网红主播人气超高,被求婚后颜值飙升撞脸袁姗姗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4 15:37

 

2月4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赵本山徒弟丫蛋的近照,2009年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小品《不差钱》成功出道的丫蛋与当时相比已经判若两人。

照片中的丫蛋皮肤白皙水嫩,看起来元气满满很显小,再加上红唇皓齿颜值飙升了不少,看起来有带撞脸袁姗姗。当初丫蛋刚出道的时候打扮比较土气,五官也没有现在这么精致,前段时间她还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过一组艺术照,网友直呼太惊艳认不出。

虽然丫蛋以喜剧演员的身份出道,但是她自从成名作《不差钱》之后发展得一直不温不火,最近丫蛋之所以人气变高一方面是因为她被求婚成功,颜值提高了不少,另一方面是因为她在2018年开始在做直播,视频内容搞怪逗趣,还曾直播唱歌吸引了不少粉丝,在短短两年之内,丫蛋的直播账号已经有300万粉丝关注。

2017年丫蛋与丈夫王金龙离婚,2019年8月丫蛋在游艇上被同门的“小鹏飞”求婚成功,两个人都是重组家庭,丫蛋被求婚一事还登上了热搜第一的位置,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听说二人领证结婚的消息。

丫蛋的成名史也算得上很励志了,她在9岁的时候就开始跟着剧团演出,四年级读到一半辍学,12岁的时候正式登台唱二人转,因为要替爸爸偿还以前开剧场赔的钱,丫蛋每次收入都要交给父亲还债。

小时候的经历让丫蛋很能吃苦,她成名的时候才22岁,但是已经有着10年的表演经历了,不过成名之后丫蛋也保持着低调的作风,很少有她的负面新闻传出,没有影视剧资源丫蛋就另辟蹊径直播当网红,只要有真本事,当网红也能受到观众的喜爱,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够听到她更多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