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电影旬报》获奖名单出炉,DC《小丑》横扫三个奖项!

明星 前瞻网 2020-02-05 14:14

 

日本《电影旬报》获奖名单出炉,DC《小丑》横扫三个奖项!

据了解,日本老牌电影杂志《电影旬报》在今天(2月4日)公布了年度电影作品及个人获奖名单。

详细获奖名单为:

邦画年度十佳:

最佳日本影片:《火口的二人》

最佳外国影片:《小丑》

读者选最佳日本影片:《半世界》

读者选最佳外国影片:《小丑》

最佳导演:白石和弥(《一夜》《待风平浪静》《麻将放浪记2020》)

最佳编剧:阪本顺治《半世界》

最佳男主角:池松壮亮《从宫本到你》

最佳女主角:泷内公美《火口的两人》

最佳男配角:成田凌《爱情是什么》《再见,嘴唇》

最佳女配角:池胁千鹤《半世界》

最佳男新人:铃鹿央士《蜜蜂与远雷》《决算,忠臣藏》

最佳女新人:关水渚《町田君的世界》

读者选最佳日本导演:阪本顺治《半世界》

读者选最佳外国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小丑》

特别赏:和田诚

不难看到,DC的电影《小丑》一枝独秀,横扫最佳外国影片、读者选最佳外国影片和读者选最佳外国导演奖项。作为一部DC宇宙的真人电影,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在是非常令人兴奋。

据悉,《电影旬报》(キネマ旬報,Kinema Junpo)杂志创办于1919年7月,由东京高等工业学校(现东京工业大学)学生发起。该刊不仅在影片分析方面具有理论价值,《电影旬报》所评选的年度十佳电影和各大奖项也具有极高的历史价值,它真实地反映了日本电影的整体创作水平,是一个在国际上具有很高参考意义的电影奖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