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妹妹近照曝光与她越长越像,曾被孙俪带着客串了五部戏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7 10:38

2016年,孙俪承认自己有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叫孙艳,那一年妹妹将要上初三,因为微博被扒,甚至有人猜测孙艳母亲介入孙俪父母婚姻,吓得小姑娘删掉所有微博,虽然后来孙俪有澄清父母在她13岁就离婚了,父亲再婚也是后来很多年后的事情,明确表明孙艳母亲并非第三者,但这件事后,孙艳就很少露面了。

就在2月26日晚,孙俪发微博罕见晒出与妹妹合照,并写下“当我看到剧本里需要演房似锦的少女时期,想想还有谁,会比此少女更合适的呢,必须是我妹妹孙艳呀。”

只见合照里,孙俪与妹妹孙艳同角度看向一方,嘴角同款轻轻上扬,动作一模一样,两人看上去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是亲姐妹无疑了!

此次孙俪公开妹妹近照,是因为她主演的新剧《安家》里,妹妹扮演了她的少女时期,虽然就回忆里一点镜头,但妹妹表现力十足,将在家受气的模样展现得淋漓尽致。

其实这并非孙艳第一次演戏,小时候她就被孙俪带着客串了好几部戏剧作品,颇受姐姐疼爱。

孙艳从小就非常乖,跟孙俪家里关系非常好,孙俪自然也疼爱不已,一个劲夸妹妹长得好看成绩又好,只要闲着就会拉着妹妹逛街、旅游、看演唱会等,每个暑假孙艳都会住在孙俪家,孙俪去哪她就跟到哪,两人就像是闺蜜一样。

孙俪在与黄晓明拍摄《上海滩》时,剧组需要一个小花童,孙俪想带妹妹到片场玩玩,于是就推荐了孙艳,从此有戏总会想到妹妹,一发不可收拾。

孙俪最著名的作品《甄嬛传》,孙艳就有参与,当时孙俪看完剧本就特意向导演提议,让孙艳出演甄嬛的妹妹玉娆一角。导演同意了,孙俪母亲就带着孙艳火速赶去横店。

拍摄期间还有趣事,甄嬛进宫前与姐妹离别的一场哭戏,孙俪希望孙艳演出真情实感,但孙艳因为第一次演有台词的戏太紧张了,哭不出来,想用眼药水,被孙俪批评了一通,结果哭到止不住。孙俪说现在想想都挺好笑的。

孙俪的《辣妈正传》中,孙艳饰演了一回群众,没有被发现,后来还客串了邓超导演的电影《恶棍天使》,算上《安家》,一共五部作品了,足以见得孙俪对妹妹的宠爱,当然今年就要高考的孙艳不知道是否会选择电影学院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