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雨桐晒与男友亲吻照公开恋情,曾与薛之谦撕逼为其流产惨遭抛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8 10:25

2月5日李雨桐更新个人社交账号表示:“的确不能低估粉丝们的第六感,老实交代……我…恋爱了,直到遇见你才领悟一切原来是最好的安排”,同时李雨桐还晒出了一张与男朋友的合照。

照片中一位长相帅气的男生亲吻着李雨桐的脸颊,该男生颜值超高堪比圈内小鲜肉,鼻梁高挺皮肤白皙,下颚的线条紧致流畅,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帅哥。

其实早在前几天李雨桐就曾经晒出过与男友的合照,当时男生正拿着化妆刷给李雨桐化妆,只不过她没有点破两个人是男女朋友关系。

2017年9月李雨桐发长文手撕薛之谦,详细讲述了与薛之谦恋爱的经过,并怒斥薛之谦是渣男。

原来薛之谦曾经与李雨桐有过一段恋情,但是在恋爱的时候i,薛之谦和高磊鑫还没有离婚,李雨桐称薛之谦曾多次骗她要和前妻离婚,并且让李雨桐前后拿出1000万元给他当作与前妻的分手费,不仅如此李雨桐还称为薛之谦流过产。

为此李雨桐身心受到深深伤害,患上抑郁症,经过两年的积极治疗现已痊愈。

李雨桐之所以发文爆料是因为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离婚后又复合结婚,李雨桐认为当年薛之谦和高磊鑫合伙欺骗了她的感情,受到二人复合的刺激,李雨桐最终掀起了一场与薛之谦的撕逼大战。

如今李雨桐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生活逐渐趋于平静,而薛之谦方虽然一直口口声声称要与李雨桐对簿公堂,但是最终这件事情也没有了着落,随着舆论风波的平静而平息了,薛之谦现在依然与高磊鑫在一起,并且两个人有了孩子。

希望李雨桐和这位帅男友有一个好结局,期待着听到她更多好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