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4岁陈坤与母亲同框,依偎在其怀中撒娇,曾斥责父亲不称职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6 10:09

 

2月4日是男演员陈坤的44岁生日,2月5日,他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两张与妈妈一起庆生的照片,并暖心配文:“生日是母亲的给予,昨天记录”。

母子合照中,陈坤穿着一件黑色上衣,头戴金色生日帽,笑起来颇有少年感,保养得宜,堪称冻龄男神,令人羡慕。今年已经69岁的母亲身体坚朗,精神矍铄,她穿着一身蓝色针织衫,戴着花色围巾,优雅大方。虽然年近七旬,但是陈妈妈皮肤上的皱纹却很少,白皙红润,保养非常好。

在母亲面前,陈坤就像一个孩子一样,他依偎在妈妈怀中撒娇,左手比剪刀手,开心大笑,画面异常温馨。

陈坤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里,父母在他七岁时就离异了,因为母亲后来改嫁,他不得不和弟弟一起住在外婆家,直到11岁上中学时才回到母亲身边。其当时的家庭并不富裕,兄弟二人和继父母亲以及同母异父的弟弟,一共5口人挤在13平的房子里,生活异常艰苦。因为贫穷和单亲家庭的背景,陈坤还经常被嘲笑和欺负。

陈坤从小缺失父爱,对于他来说,父亲是极其不称职的,他之前接受采访时曾称自己年幼时最想吃父亲做的菜,但遗憾只吃过一次。他坦言,长大后自己很少和父亲联系,一切沟通都要通过弟弟。

直到父亲70岁时,父子俩才和解,陈爸爸在家中煲汤,并亲自送到片场给儿子喝,当时陈坤看到父亲后,突然明白,其实他并没犯什么错。

因为自己幼年的经历,所以陈坤现在把一切的爱都给了自己18岁的儿子优优,在他的教育关心之下,优优既开朗又优秀,令人欣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