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正晒照庆生,尹正第一时间送祝福,黄晓明却因baby一声未吭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9 10:28

于正是娱乐圈内著名编剧、制片人,2010年因制作古装剧《美人心计》而获得关注,2018年爆火的,由吴谨言、秦岚等人主演的古装剧《延禧攻略》就是出自他手。而且他的造星能力非常强,杨幂赵丽颖都是他捧红的,超级厉害。

2月28日是于正的42岁生日,他在社交账号上晒照并为自己庆生,首先回顾了自己的2019,然后展望了2020,他称:“我何德何能,可以一直做自己和喜欢的事,不问因果,只是感恩,未来就是努力+尽力,愿大家一切都好。”最后于正还表示,希望将来带给大家更多有意思的作品,同时挖掘更多有潜质的新人,给予他们展现自我的平台。

照片中,于正穿着一身玫红色的上衣,头戴生日帽,双手托腮的样子非常可爱,也很显年轻。他面前还摆着两个大大的生日蛋糕,想必是朋友送的。

男演员尹正于今日凌晨三点左右就为于正送上了生日祝福,他称:“于老板,生辰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尹正于去年拍摄了于正的新剧《鬓边不是海棠红》,该剧中还有黄晓明,早前于正还在社交账号上公开嗑过黄晓明和尹正的cp,可见他对这两个人也是真爱啊。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于正生日,只有尹正发声祝福了,黄晓明截至发稿前一声未吭。

有网友称黄晓明只顾着给老婆庆生了,Angelababy和于正是同一天生日,难怪会被冷落。于正还是非常欣赏黄晓明的,接受采访时曾大赞对方不仅演技好,在现实中还具备商人的“狡猾”。二人能合作也算是惺惺相惜了,期望新作的播出,祝于正老师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