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叶一茜否认女儿身高一米七,曝森碟家中痛哭,认为自己欺骗了观众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8 18:07

2013年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播出,风靡全国,林志颖父子、郭涛父子、田亮父女、张亮父子以及王岳伦父女组成的嘉宾阵容备受欢迎,一晃七年过去了,曾经躺在爸爸怀中撒娇的小朋友们都长大了,田亮女儿森碟更是暴风长高,有一次其拍摄的广告花絮照曝光,细心的网友发现,12岁的森碟就已经一米七了,远远超出同龄人,引发热议。

2月27日,森碟的妈妈叶一茜在直播中辟谣,其实女儿身高仅有158,并不是传说中的170,叶一茜爆料,当时拍摄广告时,导演要求森碟表现俏皮一点,所以她踮起了脚尖,但即使这样在镜头下量到的身高就到了1米64左右,并不是网上铺天盖地宣传地一米七。

叶一茜称新闻出来之后家人都感到非常吃惊,尤其是森碟,她甚至还哭了一鼻子,森碟伤心表示认为自己欺骗了别人,因为觉得自己并没有那么高,森碟为此难过了好多天。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是诚实的1.58天使小宝贝,将来会想到1.7米的天使小宝贝”、“ 第一季节目的时候真的超喜欢这个小女孩”、“媒体故意夸大其词,伤害了小孩子幼小的心灵。”

其实一家三口都非常在意身高这个问题,在叶一茜直播辟谣之前,田亮就发微博澄清过此事,他也称女儿当时垫脚了,森碟真实身高并没有那么高。

其实对于一个12岁的女孩来说,158也算是很高了。森碟之所以这么优秀,离不开喜欢运动的原因,妈妈叶一茜透露森碟是学校全年体育MVP,平时喜欢打棒球,而且获得名师指导,非常厉害。

因为现在是特殊时期,喜欢运动的森碟也只能宅在家乖乖联系钢琴,叶一茜称最近女儿吃胖了很多,网友都已经迫不及待看到胖胖的森碟小天使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