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大学恋情曝光,陪女友买钻戒称其为老婆,与朋友对话尺度超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9 15:00

2019年肖战凭借着电视剧《陈情令》瞬间火遍全国成为新一代顶流男星,随着名气越来越高,他的私生活也被不少网友扒了出来,原来年轻的时候肖战还有这一面。

2月28日有网友曝出肖战出道前的社交账号,他与朋友之间互动留言尺度相当大,讲话一点都不忌讳。

2011年2月7日肖战曾经发文质疑女生为什么都喜欢摸他的屁股,?并且点名那个时候他是有女朋友的,还直呼女朋友为“老婆”。

评论区肖战和朋友的互动留言也刷新了我们的三观,与此同时还有网友扒出来他之前与女朋友一起逛街买钻戒的照片,虽然照片没有放出他女朋友的正脸,但是女生染着一头栗色的长发,手指纤细身材窈窕,正脸应该颜值也不低。

照片中肖战低着头专心地为女生挑选戒指,眼神温柔专注,而且在照片中能够看出肖战和女生的身体贴得非常近,关系显得十分亲密。

为了保护女生的隐私,网友将肖战大学时候女朋友的脸给贴心地打了码,肖战大学时候的容貌与现在相比没有太大差别,不过那个时候的他没有经纪公司包装,发型显得有点土气,但是颜值依旧相当高,高鼻梁双眼皮五官很耐看,穿着牛仔外套围着围巾,对着镜头笑得很开心。

不过当时肖战连戒指都买上了,不知道当时是不是已经订婚了呢?有网友爆料说肖战实际上已经和当时已经买了婚房婚戒,准备和女朋友结婚,结果毕业后女朋友还是出国留学了,最后两个人遗憾分手。

然而换个角度想,如果肖战当时真的和大学女友结婚的话也不会有后来的《陈情令》,娱乐圈又少了一位颜值与演技并存魅力爆棚的爱豆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