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韩国回来搞特殊不配合隔离检查?男星王子异发文力证清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9 15:08

近日,网传年轻男星王子异从韩国回京搞特殊不配合隔离检查,瞬间掀起网络热议。

当时有狗仔专门在北京机场拍到刚刚回国的王子异,并一路跟随询问,发现了情况有点不一样。

2月26日晚,王子异抵达北京,目测赴韩为好兄弟Justin黄明昊过生日,狗仔描述当时在机场不少粉丝在等他,粉丝之间间隔很近,王子异出来后粉丝一路跟拍他,小编都好奇最近不应该都在家乖乖待着吗?粉丝们这时候还去人口拥挤的机场?另外机场这时候应该安排返京的明星走VIP通道不是更好么?

王子异上车后就准备回北京顺义的别墅了,据狗仔描述当时小区门口保安拦住了,但后面王子异车上一男士下来打了一通电话后,保安就将他们的车放行进入小区了,保安手上的一沓文件也没签署,也没人对车内的人测量体温。

据说目击群众专门下来问保安由韩国回京的人吗,保安居然说不知情,27日狗仔亲自去问物业,物业的回答是好像没有(韩国回来的)吧,然后让狗仔去问接到行政执法的志愿者,那边的回答很肯定“没有”,并称会及时查询业主的航班信息等活动轨迹。

这就引起了黑人问号脸,王子异从韩国回来,怎么他们都不知道呢,是谁说谎了,还是谁工作疏忽,没有对大众负责?

这一报道出来,就有人指出王子异回国搞特殊,28日下午王子异本人在微博亲自回应了整件事,力证清白。

王子异说从2月26日返京之后我就一直在家进行自主隔离至今。回到小区也进行了车辆确认,健康检查,每日两次测量体温并上报,隔离时间为2月27日至3月12日。

然后贴图晒了居家观察告知书,以及与物业的报备信息。

这个时候,互相监督是好事,但也拒绝被恶意造谣和传谣,对自己负责,对大家负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