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茜宋威龙任嘉伦蔡徐坤上演《流星花园》,没想到杉菜竟是李维嘉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9 10:28

本周六《快乐大本营》将播出最新一期,请来了超强阵容,上周预告一播迅速登上热搜,宋茜、宋威龙、任嘉伦、谭松韵、蔡徐坤、Jony-J、《青春有你2》人气训练生。

宋茜与宋威龙合作的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陪伴了不少人整个寒假,两人现实中相差12岁,在剧里上演相差十岁的姐弟恋,剧刚播的时候甜度简直要溢出来了,满屏粉红泡泡,元宋与贺繁星CP感爆棚,连李维嘉的妈妈都成了头号粉头,询问两人是不是私下也是一对,笑翻网友。

整个寒假除了《下一站是幸福》,还有任嘉伦与谭松韵的古装剧《锦衣之下》也备受观众喜欢,虽然剧组特效五毛钱,但剧情和演员演技在线,开播以来取得不俗收视率和热度,使得已为人父的任嘉伦演艺事业再度攀升,陆大人与今夏的感情牵动人心,大结局了观众依依不舍求番外。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面不仅是两对荧屏CP,宋威龙与谭松韵正在合作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扮演一对,路透宋威龙抱起谭松韵树下接吻简直撩到不行。

除了几位演员,人气爱豆蔡徐坤也来了,作为《青春有你2》节目PD,此次他带着《青你2》几位人气训练生来到快本,还有导师肖佳Jony-J。

在放出的预告视频和图片里,有一张几人站在一起的画面, 网友竟灵机一动手动来了一场《流星花园》,其中道明寺是宋威龙,蔡徐坤是花泽类,任嘉伦变身西门,宋茜成了藤堂静学姐,给Jony-J标了同学,最逗的是站在中间的李维嘉,因为娇小反串一把杉菜。

此图在网上一传播,网友们笑疯了,一边说Jony-J好可怜不配拥有姓名,一边被李维嘉版本杉菜笑炸,真是多才多艺的网友。

本期节目播出后必定又将掀起不少话题,一起坐等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