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坐月子无聊看直播,李佳琦得知被影后围观后激动得语无伦次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6 15:45

2月5日网红主播李佳琦直播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从去年开始李佳琦这个名字在直播界非常火爆,他的带货能力一流,在直播中频繁爆出譬如“所有女生”“OMG”“买它买它”等经典流行语录,令千万粉丝们无力抗拒,这次他直播还吸引来了影后章子怡。

在昨天晚上的直播过程中,章子怡在李佳琦的个人社交账号下留言询问“怎么买?”,李佳琦的主力告诉他章子怡给他留言了,听到自己直播引来了章子怡的围观,李佳琦已经激动到语无伦次,他一边拽着白衬衣扇凉风一边喊着“怎么办我好热,太热了太热了”,在直播过程中李佳琦还隔空向章子怡喊话“姐你想买什么,我送你,不用这么破费……”

最后李佳琦还回复章子怡的评论说:“姐,是不是一个都没买到?”,看来李佳琦的粉丝购买力太强了,仅仅一场直播就能够将货给卖空,章子怡平时网购经验少,估计这次直播没有抢到东西,只能坐等李佳琦赠送啦。

章子怡前段时间公布了自己生下二胎的消息,现在应该还在家坐月子休息,看来坐月子期间的章子怡也很无聊,开始看直播靠网购打发时间。

今年41岁的章子怡产下二胎已经算得上是高龄产妇了,不过产前她的状态就很好,之前有网友晒出在美国偶遇章子怡的照片,她皮肤紧致光滑,虽然孕肚很大,但是小腿依然纤细。

产后的章子怡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很低调,一般女星产后都会休息几个月再复出,这次章子怡给李佳琦留言也是她自从官宣儿子满月后首次在社交平台上活跃起来,期待着章子怡复出的日子,也希望她今后能够多多晒出与小儿子的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