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撒狗粮差点迟到?吴奇隆掐点为刘诗诗庆生,夫妻俩许久未同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1 10:50

3月10日是刘诗诗33岁的生日,当天下午6点刘诗诗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侧脸自拍照,照片中的刘诗诗气质温婉。虽然只露出一个侧脸,但是能够看出她的颜值依旧很高,小脸精致,皮肤紧致光滑,脸上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产后的刘诗诗身材恢复得很好,看不出一丝发福的迹象,几乎与产前没有太大的区别。

不过刘诗诗过生日,作为老公的吴奇隆并没有上线与老婆互动,刘诗诗发布的这条庆生微博吴奇隆也没有评价,就在大家猜测不已的时候,就在3月10日的最后一分钟,吴奇隆上线晒出一张比心的照片为刘诗诗庆生。

照片中吴奇隆对着太阳比心,画面和意境非常唯美,吴奇隆掐点为老婆庆生,差一点就迟到了。

往年在刘诗诗生日的时候吴奇隆都非常用心,去年吴奇隆晒出一张心形的烟火照片向刘诗诗示爱,当时可能是对社交平台不熟悉,吴奇隆还编辑了多次才发布成功。

吴奇隆与刘诗诗结婚之后,夫妻俩的感情一直甜蜜有加,最近一段时间情况特殊,明星们都宅在家中无法复工,这也给了刘诗诗更多与儿子待在一起的时间。

现在的吴奇隆变得十分低调,最近一段时间经常有网友吐槽他变老变丑,身材发福,颜值下滑严重,与娇妻刘诗诗的美貌对比鲜明。

不过对于这些外界的声音,吴奇隆也很少理会,他经常更新自己的近况,晒出锻炼身体健身的视频努力减肥,亦或者是自己一个人外出踏青,生活过得逍遥自在。

只是吴奇隆和刘诗诗现在两个人很少被拍到同框的照片,自从刘诗诗产后复出,工作变得愈发繁忙,而吴奇隆则变身超级奶爸经常被拍到推着儿子步步街头散步,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个人能够晒出一张合影,给粉丝们多发一些福利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