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撸猫曝光豪宅内景,客厅拥挤装修寒酸,王菲都没和他同住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1 13:10

去年谢霆锋养了两只宠物猫,他经常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与猫咪相处的日常,完全就是爸爸晒孩子的既视感,对它们极尽宠爱,有网友为此还担心,猫咪会影响王菲在谢霆锋心目中的地位。

近日,谢霆锋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逗猫的视频,但没曾想却意外曝光了自家豪宅。当天,谢霆锋一身居家装扮,黑色宽松T恤搭配蓝色休闲裤,光着脚,戴着黑框眼镜,甚至胡子都没来得及刮,不修边幅之中透露着一丝慵懒的帅气,超有魅力,不愧是男神。视频中,谢霆锋的眼睛中就只要自己的宠物猫,眼神从未在其身上移开过,露着一脸慈父般的笑容。猫咪也很粘自己的主人,躺在谢霆锋的大腿上安逸自在,超级享受,画面也很温馨,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谢霆锋家的装修非常简单,与某些大明星的豪宅相比甚至有些寒酸,其以木质家具为主,除了沙发、茶几,几乎没有多余的家具,客厅内有一个大大的落地窗,采光很好,其余空出的区域全部被猫物品占据了,比如猫架、猫床还有猫咪的各种玩具,这令本就不是很大的客厅看起来有些拥挤,甚至显得有些杂乱。

而且谢霆锋的装修风格并不是很温馨,家中也并未发现任何女生用品,这也恰好能说明他虽然和王菲是男女朋友关系,但二人一直没有住在一起,各过各的给彼此留够了自由空间,这或许也是爱情保鲜秘籍的一种吧。

谢霆锋与王菲公开恋情以来,二人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稳定,前段甚至还一起到日本约会滑雪了,虽然没有被拍到同框的正面照,但也能感受到他们的甜蜜,祝福俩人能永久在一起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