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自曝被劝酒会含在嘴里,一句话解决情感问题被赞情商高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1 14:46

易烊千玺2009年出道,之后加入TFBOYS组合,火得一塌糊涂。2000年出生的千玺在娱乐圈已经打拼了11年,但在他的身上却没有一丝“久经沙场”的老成狡黠,反而仍然保留着年轻人的谦逊和少年感。

近段时间,易烊千玺与何炅、谢娜合作参与录制了一档电台节目《朋友请听好》,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在回答观众提问时,千玺作为获得过中央戏剧学院双料第一的大学生竟被“劝酒”一词难住了。因为当时正在直播过程中,不能大声说话,他用手势问身边的娜姐“劝酒是让你喝还是不让你喝”,一脸懵的样子超级可爱。易烊千玺表示如果自己遇到被劝酒的情况,会将酒一直含在嘴里,不喝,一句话逗得在场嘉宾哈哈大笑。

虽然社会经验不足,但是千玺弟弟却很会解决情感问题,节目中一位一位男性观众去电提问,他表示自己想去参加前女友的婚礼,但又怕现女友介意,想问问在场嘉宾的建议。谢娜觉得分手了就不用再联系了,而千玺却有自己的见解,他表示想要两全,就和现女友一起做个礼物送过去,这样两边都能解释清楚,网友纷纷称赞他情商太高,一句话既祝福了前任,又“告诉”了前任自己和现任才是一对,堪称满分回答。

除此之外,有人吐槽面对熊孩子实在没辙,千玺说可以把自己放到跟孩子平等的一个位置去思考他的想法。有人烦恼该不该坚持梦想,千玺表示如果是自己的梦想就再继续努力一下。谈到有情侣在自己面前秀恩爱,他也会幽默地说“我选择离开,睡楼道里”。每个回答都显得真诚体贴而又温暖,小小的身体里蕴藏这大大的能量,怪不得受那么多人的喜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