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父女罕见同框薇爸撞脸苏大强,黄晓明为女神庆生被指很用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3 10:14

3月11日晚上赵薇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与父亲同框的合照,照片中赵薇素颜出镜,今年44岁的她皮肤白皙水嫩,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尤其抢镜,脸上丝毫没有任何岁月的痕迹,不愧是打败时光的美人。

而赵薇的父亲则戴着黑框眼镜,抽着雪茄大佬范十足,他面无表情地看着镜头,气场强大宛若娱乐大亨。赵薇则依偎在父亲的肩膀上露出腼腆的微笑。

赵薇的父亲年轻时候身材较为臃肿,没想到现在居然瘦了那么多,瘦身成功后的薇爸有点撞脸《都挺好》中的苏大强,脸型和肿眼泡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

3月12日是赵薇44岁的生日,赵薇的父亲几乎从来没有出现在女儿的社交账号中过,这次父女俩罕见同框,估计也是专门为了给女儿庆生。

赵薇在圈内的人气一直很高,社交手腕了得的赵薇这次过生日自然也引来了不少好友送祝福,首当其冲的就是陈坤和黄晓明。

今天凌晨刚过38秒,黄晓明转发赵薇过生日的动态并配文称:“生日快乐,新的一年健康、开心、自由”有不少网友调侃黄晓明为赵薇庆生看起来比为老婆庆生用心多了,之前baby过生日黄晓明只是简单地发了一条动态说了六个字:“老婆生日快乐”,相比较而言,黄晓明对赵薇的生日祝福语确实更加贴心。

紧接着陈坤也给赵薇送上了生日祝福,与黄晓明比较通俗的祝福语相比,陈坤的配文更加诗情画意,他喊话赵薇:“老同学二十多年的友谊,生日快乐,单纯的祝福你生日快乐,燕子春归,薇薇一笑”。

不过往年陈坤为赵薇庆生都会晒出二人的合照,今年却只是配了文字并没有晒照,估计是之前的库存已经被发完了。

赵薇与陈坤、黄晓明三个人相识多年,在娱乐圈这种尔虞我诈复杂的环境中仍然能够保持着如此纯洁的友谊着实让人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