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谢霆锋宅王菲家共享二人世界,为讨女友欢喜不顾哮喘也要养猫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2 16:55

3月10日谢霆锋罕见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己逗猫的视频,当时的视频中并没有见到女友王菲的身影。

3月11日港媒又曝出惊天大八卦,媒体称谢霆锋实际上是在王菲的家中拍摄的视频,而且装修风格简洁和王菲的性格很相似。

媒体猜测年前一直滞留在日本无法回国的谢霆锋于近日返京,因为他要在北京录制综艺节目《我们的乐队》,由于现在情况比较特殊,谢霆锋返京后需要自己在家隔离14天才能外出,所以无所事事的谢霆锋就开始逗猫玩。

不仅如此,媒体还称谢霆锋视频中的猫王菲家也有一只同款猫,而且谢霆锋实际上对毛发过敏,由于小时候患有哮喘,所以一直不能养带毛的动物,媒体指出他和王菲复合之后,就开始养猫,应该是受到女友的影响,爱情的力量实在太伟大。

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多年确实没有看到他们晒出的照片中有猫的身影,不过与王菲复合之后,谢霆锋就变成了养猫达人,家里有好几只猫咪,媒体的猜测也不是没有根据的。

至于谢霆锋到底是不是在王菲家,之前二人因为许久未同框,所以引发了分手的猜测,不过年前的时候曾经有媒体拍到过谢霆锋前往王菲的爱巢,被疑是否已经同居。

所以媒体说他们两个现在在一起住也是有迹可循的。自从复合之后,王菲和谢霆锋刚开始确实很甜蜜,经常被网友偶遇同框旅行,暗戳戳撒狗粮羡煞旁人,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生性低调的王菲就很少再被拍到与谢霆锋同框了。

或许现在他们两个对于感情一事已经达成了共识,低调不张扬并不意味着已经分手,即便十分恩爱也没有必要天天腻在一起来证明感情的坚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