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妻子去世后丈夫与外界失联,小S梁静茹林心如等女星纷纷悼念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4 10:38

3月23日,娱乐圈传出令人心痛的消息,女星刘真因病去世,年仅44岁。

刘真有着国标舞女王之称,因《康熙来了》受到不少朋友的喜欢,尤其在节目中与小S斗嘴斗舞堪称80.90后的回忆。刘真因为主动脉狭窄问题入院,原本只视为一个简单的心脏手术,未料在手术过程中突然心跳停止,才装上叶克膜抢救,只可惜还没等到换心脏手术就离我们而去。

刘真去世,留下了老公辛龙和4岁大的女儿,最近因为妻子的病情,深爱她的老公辛龙忐忑不安,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几次发文为妻子祈祷,最终没能留住。刘真离世后,辛龙再也无法抑制住自己的情绪,放声大哭,并通知了家人,电话中的他泣不成声说道:“刘真走了”,随即就挂掉电话,至今失联,中年失去挚爱,辛龙该有多难受!

他忍痛吻刘真作最后告别,深情许诺“我们来世再做夫妻”。

3月23日下午,辛龙经纪公司老板吴宗宪代辛龙出面回应,他说辛龙现在“走不出来”,心里太大感伤,只有4个字可以转述,就是“撕心裂肺”。

同时透露辛龙现在最大的愿望是能让刘真的美好形象永远留在家人、朋友和粉丝心间。

圈内不少艺人们也纷纷悼念刘真,小S听闻后,泣不成声表示太难过了,怀念当时和刘真在节目上的互动,夸她很可爱,现在只能希望她在天堂,有很多很漂亮的鞋子让她穿,也可以一直跳着舞。同时,小S不忘辛龙加油,希望他坚强起来,不要忘了还有孩子,要告诉孩子,妈妈有多棒。

简短几句话却引人落泪,网友们表示以后再也看不到她俩俩斗舞了。

梁静茹也发文悼念刘真表达不舍。感谢刘真带给大家美丽的舞蹈,美丽的熏陶,祝她一路走好。

Ella曾与辛龙合作过,听闻后十分难过,她呼吁大家要给辛龙一家人空间。还有林心如、关颖等艺人们都发文对刘真表示不舍。

多么温柔又努力的人就这样离我们而去,甚是哀伤,愿辛龙大哥能够振作起来,愿刘真在另一个天堂继续做最美的舞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