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双鱼座的一句话 句句说出双鱼座的心情

明星 男人窝 2020-03-24 10:38

双鱼座霸气句子,有很多。但是,适合双鱼座的一句话却没有多少,这些句句说出双鱼座的心情。

陷入幻想世界的你常常不切实际,大概是因为畏惧因为被伤害,所以将自己保护起来了吧!

适合双鱼座的一句话 句句说出双鱼座的心情

双鱼座霸气句子

踏入爱河要三思,勿要冲动,冲动带来短暂欢愉的同时也会带来深深的伤害,请保护好自己。

两个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动对方,而是承受对方,这就是容纳。假设光想着改动对方,那不是日子,那是战争。

适合双鱼座的一句话 句句说出双鱼座的心情

一句话概括双鱼座心理

常常为了爱情,不惜将自己伤害的体无完肤,为爱献身固然可歌可泣,但是傻傻的献身不可取。

这回,我真的不会回到你的身边了。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我,一点都不心爱,一点都不夸姣,特别的厌烦,特别的烦人,连我自己都厌烦我自己,所以这回我也自私了一把。

适合双鱼座的一句话 句句说出双鱼座的心情

双鱼座的一句话

能陪你笑的人许多,能陪你走的人很少。在三十岁之前,及时回头,改正。从此褪下天真的外衣。将智慧带走。然后,要做一个合格人。

不是放弃别人,放弃什么东西,而是放弃自己。求不得,只能放弃。

一句话概括双鱼座心理,对于适合双鱼座的一句话,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