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敏镐金高银新剧定档4月播出,第二波中字预告公开超带感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2 17:49

 

3月11日下午,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播出第二波花絮,并宣布定档4月,令无数网友拍手期待。

该剧讲的是平行世界君主(李敏镐 饰)与现代警察郑太乙(金高银 饰)跨越不同次元的爱情故事,光听这样的设定就注定是一部脑洞大开的韩剧,而且编剧金恩淑曾写下《秘密花园》、《鬼怪》,她号称韩国的王牌写手,每一部作品必定有火花,甚至大爆,难怪粉丝听闻李敏镐回归是拍金编的作品,十分激动。

前不久第一波预告,李敏镐介绍了自己的身份,“我是大韩帝国的皇帝,我的名字是李衮…”,他用眼神将观众杀死,实在帅到不行,最新的第二波花絮的中字公开,

李敏镐骑着白马穿越到了金高银面前,他们在光化门相遇了!

金高银问他:“你真的是来自另外一个世界吗?”并说李敏镐好像认识自己,但自己不认识李敏镐。

李敏镐回答:“就像我不属于这里,你也不曾属于我的世界”。

金高银反驳:“我是一个不相信地球是圆形的人。”

最后李敏镐对她说:“一起走吧,到我的世界!”

其中一个片段李敏镐一把将她拉进怀抱,霸道抱抱让任尖叫连连。

李敏镐扮演的李袞是位完美君主,他帅气又平静,甚至是敏感冰冷的性格,他对一切都毫不在意,可突然遇到的女刑警郑太乙后,兴趣便上来了,他想和这个女人一起完美解题。

金高银扮演的重案组刑警郑太乙,梦想就是要做警察,她特别喜欢做数学题,解不开的题她就背下来,可突然有一天,她在光化门遇到了白马王子,那是来自平行世界的皇帝,这个皇帝长得太帅了,让她瞬间着迷。

带感的剧情让人期待满满,据悉该剧将定在SBS电视台4月金土档播出,首播时间为2020年4月17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