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磊回应关注迪丽热巴超话,熬夜教女儿上网,没手滑确实喜欢热巴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1 15:25

3月1日凌晨1点,黄磊更新了一则社交账号,深夜不睡觉的黄老师竟然网上冲浪,关注了女演员迪丽热巴超话,瞬间引发热议,“黄磊关注迪丽热巴超话”的话题还登上了热搜榜。

值得一提是,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在热播,所以不少网友猜测48岁的黄老师这是在追剧追星,也有人称是手滑。男艺人杨迪甚至在黄磊的评论区俏皮回复:“黄磊老师,我这个迪也有超话。”

3月1日上午,后知后觉的黄老师发微博解释,他称:“最近不上学,孩子们都养成了熬夜的习惯,昨天夜里我陪着多多,假装专业的给她介绍微博的功能,也不知怎么就按到了旁边的超话,我就举例子说怎么样就是关注怎么样就是取消关注,于是我就点了在最上面的可爱的迪丽热巴,于是就发生了我的转发。”最后黄老师还强调自己并不是手滑,是自己亲自点的关注,又亲自点的取消,而且自己也确实非常喜欢迪丽热巴。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老年人不要深夜冲浪”、“明白了,我还以为你也在追剧”、“黄老师在线解释”。

其实黄磊老师和迪丽热巴合作过,去年二人曾一起参与录制过第五季真人秀《极限挑战》,黄磊是节目中“老前辈”,迪丽热巴则是“新人”,大家对她都很照顾,合作默契。早前在某颁奖典礼上,俩人还遇见过,黄磊老师隔着人挥手向迪丽热巴打招呼,看起来关系还不错。

虽然是宅在家,但黄磊老师几乎没有时间追剧,他几乎承包了家人的一日三餐,25日孙莉还在社交账号上发视频,称老公吃完晚饭,又开始捣鼓明天的饭,总之一刻不停歇给家人制作美食,闲暇时间还要陪伴三个孩子,追剧的时间少之又少。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