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宅家带娃,一脸胡茬显邋遢,侄女颜值超高不再害怕舅舅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1 15:25

3月1日,时隔将近两个月男演员陈伟霆久违晒自拍,并配文称:“今天我陪她”。照片中,他穿着一件黑色T恤,能看得出为了出镜好好打扮了一番,因为不能出门的原因,他的头发长长了很多,一脸的胡茬更是抢镜显得有些邋遢,不过这也难掩其帅气的颜值,变得越来越有男人味,引得粉丝纷纷吹起了彩虹屁,评论称:“哇塞,性感的小胡渣”、“帅得起飞,太苏了。”

趴在陈伟霆身上的小女孩是他的小侄女,姐姐家的孩子,小侄女即使在室内也戴着口罩,穿着一身白色上衣,扎着马尾辫,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非常灵动,像极了舅舅,俩人在家闲来无事自拍,画面温馨有爱。

陈伟霆2003年,因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而进入演艺圈,2014年因为出演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而走红,近几年来人气更是暴涨。其实除了是一个头顶光环的男艺人外,他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据悉父母是做远洋运输和服装品牌代加工生意的。

陈伟霆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哥哥在海上做船只外貌生意,姐姐更了不得,据悉在迪拜有五家公司,总之财力都很不错,令人可望不可即。

陈伟霆非常宠爱哥哥姐姐家的小孩子,经常带着他们玩耍,早前网络上曾流传着一张经典照片,陈伟霆抱着侄女外出,侄女哭得撕心裂肺,而他的脸上却笑开了花,从那以后网友就开始调侃陈伟霆是“人贩子”。

为了能和侄女和谐相处,陈伟霆做了不少努力,前段时间接受采访时,他特意提到了小侄女,他称:“他们现在都特别想我,就是关系好了”,当被问到为什么侄子侄女现在为黏自己时,他则回应道:“审美吧,她长大了,开始知道什么是帅哥”,网友都调侃陈伟霆太自恋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