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允蹲地狂吃四碗泡菜汤,直播回怼黑粉恶评,一句话被赞真实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1 15:25

林允作为女演员起点很高,2016年一出道就以女主角的身份出演了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堪称“出道即巅峰”。四年过去了,她的人气依然居高不下,近段时间更是带着爸爸参与录制了芒果台大火的真人秀《我家那闺女》第二季。

2月29日,她开了一场直播,不是教大家美妆,而是直播看自己出演的真人秀,一边看一边吃,十分欢乐。当天林允扎着丸子头,穿着一身牛油果绿卫衣出镜,时尚又减龄,重回颜值巅峰。

虽然是一个女艺人,但是林允却丝毫没有偶像包袱,一个人蹲在地上,一会的时间就吃了四大碗猪肉泡菜豆腐汤,她一边吃一边和大家讲解,结尾时甚至还喝了一杯奶茶。众所周知,从泡菜汤和奶茶都是高热量食物,一般女艺人都不敢碰,但是林允却肆无忌惮,深夜11点上演吃播秀,难道她不怕长胖?

林允在直播中被粉丝问到现在的体重,她大方回应称不到一百斤,更自曝在和王大陆一起拍摄《一吻定情》时体重只有91斤,网友都表示瑞斯拜,你永远不知道一个女艺人为了保持体重有多拼。

值得一提的是,直播过程中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一个网友在直接在评论中diss林允:“你好装”,林允看到评论后没有选择无视,而是直接回怼,她一脸不屑地说:“我装那你别看啊!”性格超直爽,粉丝都纷纷评论称“怼得漂亮,太解气”。

其实林允的性格就是如此,早前她还在小号上公开指出马思纯胖了,当然这并无恶意,只是调侃而已,毕竟俩人是朋友。除此之外,林允还直播过撕脚皮。在某个采访中,被问到一直被黑的真名时,林允也丝毫没有避讳,直言家人就在家叫她霞霞,网友纷纷赞她真实。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