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太带儿媳过生日,郭碧婷打扮低调很黏向佐,小鸟依人超幸福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1 15:25

2月29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向太带向佐夫妇参加阔太聚会的视频,并配文称:“听说今天是四年一遇的日子,来颗糖,佐哥给两位向太唱生日歌,都来看看人家多幸福”。

照片中,向太盛装出席,画着精致的妆容,一身打扮贵妇范十足。向佐和郭碧婷则比较低调,都穿着一身黑衣,初为人妻的郭碧婷气质变得越来越温柔,在聚会上一直黏着老公向佐,小鸟依人的样子看起来非常幸福。

据爆料的网友描述,这是一场生日聚会,向太和郭碧婷非常有缘,二人的生日仅相差一天,向佐情商很高,将婆媳俩的生日宴会安排到了同一天,同时还请到了香港女首富朱李月华和邝美云等朋友助阵,现场布满了气球、蜡烛和鲜花,非常浪漫。当音乐响起时,向佐站在一旁给老婆和妈妈一起唱生日歌,向太郭碧婷脸上一直带着幸福的笑容,画面超级温馨有爱。

爆料网友之所以现在公开这则视频,是为了反驳“郭碧婷嫁给向佐不幸福”的言论。之前夫妻俩曾一起参与录制了一档综艺节目,节目中,向佐自曝虽然已经于郭碧婷举办了婚礼,但是二人一直没有领证,因为大家都没有时间,想着以后再领,言论一出,网友纷纷为郭碧婷打抱不平,大骂向家。

随着舆论的发酵,向太不得不站出来回应,她表示“香港只要摆喜酒就算是正式夫妻了,欧洲的婚礼策划是本尊。两人现在恩爱得很,大家都别担心啦”。随后向佐也转发妈妈的微博,称:“我和郭碧婷开心就好”。郭碧婷本人也在自己粉丝群里回应现在自己过得很好,大家不必担心。

如今一家人聚会的视频曝光,可以说再一次击退了谣言,夫妻俩好着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