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娜娜入职公司做服装运营,年薪或超百万,工作周报曝光很心酸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4 18:51

近年来,明星跨界屡见不鲜,比如:陈赫、谢霆锋开餐厅,李湘、朱丹这样的资深主持人转行直播卖货等等,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又出现了一种新型跨界,那就是明星入职公司做职员,因为直播大火的网红冯提莫于去年五月就入职了腾讯公司,今年3月24日,明星欧阳娜娜官宣入职阿里某宝。

明星入职公司,大多都是挂个名字,目的就是做宣传,彼此互利共赢,但欧阳娜娜在阿里似乎有具体的职位,据悉她要负责服饰品牌的运营,办公地点在美国,平时工作直接汇报的对象是总监级别的。据知情人透露,像欧阳娜娜这种级别的员工,年薪应该在百万元左右,可以说非常厉害了。

除此之外,有网友曝光了欧阳娜娜的工牌和工作信息主页。和大多数员工一样,欧阳娜娜在岗位上也要写周报和制定工作目标、甚至要完成KPI,为此网友纷纷调侃称:“想不到明星有一天也会体验到普通人的压力”。

娜娜的周报写得非常简单,开头时还不忘感谢同事对自己欢迎,情商很高,一周的工作包括“参与店铺选品”、“搭配造型并完成样片拍摄”甚至她还要亲自写文案,对于一个刚刚上手的新人来说非常不容易。公司老板也并没有她是明星的身份,而对她特殊照顾,第一周完成造型搭配29套,被两个领导足足砍掉了20套,职场竞争的压力扑面而来,非常心酸。

其实欧阳娜娜一直钟情于服装造型这项工作,早前参与录制真人秀时,还向经纪人杨天真自告奋勇,利用寒假时间,做白宇的服装助理,她事事亲力亲为,虽然也有不小心的遗漏的地方,但总体完成度非常高,受到了杨天真的表扬,相信这次品牌运营,她也一定能出色完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