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爸店铺倒闭亏损百万?陈妍希亲自发声,努力挽回损失被赞孝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4 18:51

因为疫情影响,不少实体店铺受到了冲击,3月18日,台媒报道陈妍希爸爸在天母开的一家咖啡厅歇业,该餐厅去年九月才重新装修,花费近百万元,如今关闭想必损失惨重,当时离职的员工还爆料称,原本餐厅生意不错,甚至还推出了新菜单和储值服务,但是过去几个月生意下滑,入不敷出所以决定歇业。但陈爸爸一直对外宣称是“租约到期、主厨离职”等原因才不得已收店,如此引发热议。

3月23日,陈妍希在社交账号上晒照,并发文回应老爸餐厅歇业一事,她称:“不得不说老爸店里的汤,很是好喝”。照片中汤由鸡肉、蘑菇、白菜等食材熬制而成,色香味俱全,超级有食欲。

与其说,陈妍希是在回应老爸店铺歇业一事,不如说她在帮爸爸进行宣传。陈爸爸的咖啡厅是在三年前开的,陈妍希投资了数百万元,明星效应的关系,店内经常客满,生意火爆,于是陈爸爸顺水推舟又开了第二家分店——芝山店。

此次天母店歇业,陈爸爸就还只剩下一家分店,如今又遇上疫情,大家都躲在家中不出门,生意多多少少肯定受影响,再加之天母店的巨额亏损,想必陈爸爸的压力一定很大。陈妍希此时发动态,一定程度上也是在帮助老爸宣传、拉客,挽回损失,网友纷纷称赞她很孝顺。

这已经不是陈妍希第一次帮爸爸宣传了,早前天母店刚营业时,她还亲自拍了餐厅的照片,并透露爸爸为了这家餐厅非常努力的付出,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特殊时期,经营困难在所难免,张柏芝、谢霆锋、陈赫等人的副业也受到了冲击,23日李亚鹏还坐在自己新开业的餐厅门口愁眉苦脸,陈妍希爸爸绝非个例,所以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