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泽天旧照曝光皮肤黝黑显土气,结婚后颜值逆袭美貌不输刘诗诗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3 19:32

3月13日有媒体晒出一组章泽天大学时候的旧照,照片中的她不施粉黛,素颜出镜颜值依旧很能打。

那个时候的章泽天满脸的胶原蛋白,皮肤有些黝黑显得略微土气,但是肤质细腻紧致,小V脸将五官衬托得更加精致立体,从照片的背景来看,章泽天似乎正在参加一场会议,她穿着红色的T恤,外面套着一件黑色的西装外套,扎着马尾辫打扮得干净利落。

在讲话的时候,章泽天眼神坚定,整个人显得淡定自信,气质清新脱俗,难怪那个时候的章泽天已经是千万宅男心中的女神了。

自从嫁给刘强东之后,章泽天的颜值飙升了不少,她的衣品和妆容变得相当精致,当然也是因为她的底子比较好,所以稍微修饰一下就很惊艳。

当年章泽天凭借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红遍全国,没想到她在短短的几年之内完成了人生的逆袭,结婚两年的时间,才20多岁的年纪已经跻身全国十大富豪的名单内。

前几年章泽天一直表现得十分高调,刚刚结婚借助丈夫的社交圈和名气参加各大晚宴,拓展了自己的交际圈,并且在时尚领域也颇有建树,哪怕和气质女神刘诗诗合照,章泽天也丝毫不逊色。

媒体曾爆料称章泽天此前被张艺谋看中,想要邀请她担任新电影的女主角,不过志不在此的章泽天婉拒了张艺谋的邀请,她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很明确,并没有被镁光灯下看起来精彩纷呈的娱乐圈所吸引。

在经历了结婚生子之后,章泽天现在又选择了在大学校园里继续沉淀自己,前段时间她去剑桥大学进修,在学校学习的她依旧保持低调的作风,平时被网友偶遇要求合影她也欣然同意,并没有摆出豪门阔太的架子。低调颜值高又有实力,章泽天能够实现人生逆袭不是没有原因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