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海泉隐婚妻子疑曝光,对方长相貌美如花,夫妻同框吃饭很温馨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2 12:17

众所周知,胡海泉是羽泉组合的成员,1998年出道,有很多经典代表歌曲至今在传唱,虽然事业蒸蒸日上,但是网友对他的感情生活却一无所知,相比陈羽凡来说,实在太低调。

3月1日,胡海泉在某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则短视频,视频中,他穿着一身休闲舒适的黑色T恤,用自己编写的歌词,唱出了自己宅家的日常,歌词不仅押韵还很接地气,比如:“什么咸菜蛋糕泡面辣条,咱单手颠锅吃啥整啥”,朗朗上口不愧是著名音乐人。胡海泉不仅唱,还要亲自再现歌词中情景,一人担任多个角色,一会啃方便面,一会亲自下厨做饭,画面十分欢。

最后在吃饭环节,有眼尖的网友在他后面的镜子里发现了一个戴着发带的女生。虽然仅仅露出了半张脸,但依然难掩美貌,该女生皮肤白皙,身材瘦小,正坐在胡海泉的对面,用手机拍摄他吃饭的视频,不少网友猜测这就是胡海泉保护多年的妻子。

胡海泉在娱乐圈一直非常低调,从不会在公共场合提及自己的感情生活。据悉他早已和妻子结婚有七年的时间了,夫妻婚后育有一儿一女,儿子出生在2003年,女儿出生在2010年。胡海泉对两个孩子非常宠溺,尤其是女儿,他曾称女儿是自己前世的小情人,想一辈子牵着她的小手。

2014年一家四口曾被拍到一起出游,画面温馨。胡海泉的妻子是圈外人,早前他曾回应过自己隐婚的原因,他称:“我希望给他一个简单平凡普通的生活,她是一个甘于在我背后默默无闻的女儿,更有着重庆女孩的那种直率,爱情是没有道理的”,由此可见夫妻俩真的很相爱,如今一起同框出镜很温馨。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