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女星当红时不料父亲去世,陷入崩溃的她发文回忆父爱引泪奔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3 19:32

很多人都一样,希望自己长大有份不错的工作,能够让培养自己的父母好好享受晚年生活,但人生总是充满变故,让人措手不及。

前几日一位事业发展不错的女星突然遭遇父亲去世,原本计划的一切都全部打翻,韩国女星金泰妍的父亲于3月9日突然去世,那一天还是她的生日,也是她准备发新歌回归的日子,不料父亲离去,令她深陷崩溃边缘。

4天后,她首度发文表达这几日的心情,回忆父亲昔日的点滴,并晒出与爸爸的合照,看上去应该是父亲到后台看女儿,给予女儿支持。

泰妍说对于自己以及她的家人来说,3月9日真的会是难以忘记的一天。她的爸爸在她小时候开始学音乐的第一天就一直陪着我,会先出门发动汽车,送女儿去上音乐课,然后下了课又会接女儿回家,每天为了女儿来回奔忙。

她相信现在父亲也会在很好的地方安顿,守护这她和家人。对爸爸表达爱意,很爱爸爸。

与父亲昔日的瞬间仿佛涌现,虽然没有过多描述,但朴实的话语里能感受到一个平凡的父亲给予女儿梦想的支持。

泰妍之所以会成为少女时代的成员,也是父亲当时的鼓励,让她参加了SM公司的比赛,并在第八届SM青少年选拔大赛歌王中夺得第一名的成绩,从而开始一步一步走进演艺圈,没有父亲一路支持也就没有她的今天。

泰妍感谢最近所有人对她的关心,表示以后也会好好生活下去。网友们也留言给予泰妍拥抱,期待能看到泰妍重回舞台,相信也是她父亲最希望看到的一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