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云鹏老婆宅家剃光头,大方晒照五官更精致,特意强调不是想不开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2 12:33

近日,岳云鹏的妻子郑敏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光头照片,并喊话岳云鹏:“不是说好发型一样么?”

照片中,郑敏穿着一身黄色T恤,即使全素颜出镜,也难掩好气色,皮肤白皙光滑,超会保养。原来一头飘飘长发被剃光后,不仅没有影响颜值,反而整个人显得更加清爽干练了,网友都说与老公岳云鹏越来越有夫妻相。现在是特殊时期,大部分理发店都还未开门,所以难道是岳云鹏亲自上阵给老婆剃的头?

郑敏出生在一个知识家庭,以前是某医院的护士,但与岳云鹏结婚后,就过起了相夫教子的日子。这次剃光头,不少网友猜测她这是要出征支援一线,对此郑敏回应称:“我现在离开医疗队伍很多年啦,没有资格去啦”,同时她还强调,自己没有想不开,没出家!单纯只是想换一个发型而已,以前头发太重,剪完感觉头很轻,郑敏说这个发型不应该男生独有,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头感觉有点凉,网友还贴心提醒她出门戴帽子。

虽然被老婆喊话一起剃光头,但是岳云鹏的偶像包袱很重,他在郑敏微博下留言“求饶”,“姐,我认怂”,夫妻俩的互动非常幽默有爱。

岳云鹏2011年与妻子郑敏这北京三里屯结的婚,但是婚礼场面非常大,郭德纲、于谦等人都有出席,一晃二人已经携手走过了九个年头,如今依然相爱幸福,十分不易。

岳云鹏是相亲认识的郑敏,谈到对妻子的第一印象,他说:“我觉得她个儿不高,但是挺好看的”,说完一脸娇羞。

岳云鹏刚刚爆火的时候,曾遭受过非常严重的网络暴力,是妻子郑敏陪着他度过的,一个愿意倾诉,一个愿意倾听。岳云鹏不止一次在采访中称赞妻子是一个眼光长远的女性,可见郑敏对他的帮助有多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