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阿凡达》《盗梦空间》《复联》四部曲将在中国重映

明星 快科技 2020-03-25 15:52

据外媒最新报道,《复仇者联盟1、2、3、4》《阿凡达》《盗梦空间》《星际穿越》确定将在中国内地重映

报道称,目前,这些影片尚未公布正式的重映日期。但国内一家全国性电影院经营者的消息人士透露,基本上,只要数字院线文件包一到,电影院就可以使用。

早在2012年,詹姆斯·卡梅隆的《泰坦尼克》(Titanic)的3D重制版就赚了1.45亿美元。

2018年,日本动漫大师宫崎骏的2001年经典《千与千寻》(Spirited Away)从中国发行的电影中获利6900万美元。

2009年,《阿凡达》在中国的收入达到了历史性的2.02亿美元。《盗梦空间》在2010年收入了6850万美元,而《 星际穿越》(Interstellar) 在2015年获得了1.22亿美元的收入。

与此同时,《复仇者联盟》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受欢迎的国际电影,四部电影在中国的票房总额为13亿美元。

另据国内媒体消息,有院线方面人士透露,《复联》系列重映已有口头消息,但目前还未有正式的发行通知下达。此外,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大鱼海棠》以及《超时空同居》确定将复映

外媒:《阿凡达》《盗梦空间》《复联》四部曲将在中国重映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