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晒照P图痕迹太重,下颌骨线条成波浪形,自称要做精致女孩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3 14:14

3月3日,宅在家的范冰冰在某社交平台与大家分享了一个保养秘籍,她晒照并配文称:“呆在家里,今天护发,看着加热帽有点那,但却实用,用加热发膜的时间,涂上膏状涂抹面膜,头发和皮肤都得到养护,也算是努力精致的一天。”

照片中,范冰冰穿着一身白色T恤,头上戴着一个红色的加热帽,脸上同时涂着白色的膏状面膜,闭着眼睛的她还露出了长长的睫毛,即使素颜眉毛也又黑又长,总之状态好到爆,完全看不出她已经是38岁的人了。粉丝为此纷纷感叹:“真正的精致女孩不因为宅而懒惰”

相比于精致的生活,大家对于许久未营业的她,关注点都在颜值上,不少网友发现,范冰冰这次晒照又P图了,下颌骨的线条明显是不流畅的额,中间居然有一块凸起,显然是被P变形了,成了波浪形。

去年范冰冰晒户外全身照时,就有网友发现过她p图,腿被拉得又细又长,身后的墙都被P歪了,看起来很不真实。当然现在拍照都流行p图,但也应该适度,否则就会适得其反。

范冰冰近段时间一直宅在家中,平时的无聊的她喜欢和粉丝分享自己的保养秘诀,2月24日,她曾亲自出镜和大家分享了一个“断糖疗法”,所谓的断糖疗法就是“把最喜欢的糖都断掉。比如碳水化合物、果糖,以及其他的糖和咖啡、巧克力奶糖等,这些都不能吃了。刚开始会有些不习惯,毕竟没有多巴胺的分泌会有些不开心,时间长了就会好很多”。

范冰冰称自己亲自验证断糖有助于减肥,自曝自己已经通过断糖成功减重9斤,目前是106斤,目标是达到100斤。如今一周过去了,从近照上看,范冰冰确实又比上次上次瘦了很多,下巴越来越尖,离100斤的目标是越来越近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