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带男友入住豪华度假村,晒照表白艾伦,疑赞他是真命天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3 17:57

3月3日,女演员陈乔恩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并配文称:“现在我们有时间停下来思考了,怎么去成长,怎么去善待我们后面的人生,我仍充满期待,这一劫,会让我们学习到了多少,在朋友圈看到的和大家分享,祝大家今天都愉快”,很显然,陈乔恩是在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个人感受,可以说感触很深了,不少网友称她自从和男友艾伦在一起后,越来越有多愁善感了。

其实疫情期间,陈乔恩也没全宅在家,趁着这段难得的长长的假期,她出国和男友艾伦约会了。

3月3日,陈乔恩和艾伦同时在某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俩人都没有出镜,而是向大家介绍了一个度假酒店的环境,从画面上看,该酒店超级豪华,面朝大海,视野开阔,周围种满了高大的椰子树,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大大的私人泳池,总之尽显奢华。

因为玩得开心,陈乔恩随后又在ins上分享了一张自己的背影照,照片中她穿着一身蓝色吊带纱裙,散着一头齐肩长发,非常漂亮,颇有度假风,想必是男朋友艾伦拍摄的。

陈乔恩再次有感而发,表白艾伦称:“一个人类,能够给与你最珍贵也最奢侈的就是打从心底的爱和开心,因为那太难得了,得知你幸,不得你命。”这难道在说艾伦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

由此可见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艾伦已经走进了陈乔恩的内心,俩人变得越来越默契,越来越相爱,此时的陈乔恩完全就是一副沉浸在恋爱中的小女人模样,令人羡慕。想当初二人刚在一起时,不少网友都表示反对,如今却被俩人恩爱的模样喂了一嘴狗粮,祝福~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