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心疼群演在太阳下暴晒,被聋哑老人追星他感动得双眼含泪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3 17:57

3月2日有媒体晒出赵本山在拍摄电视剧《刘老根3》时候的路透视频,当时拍摄该电视剧的时候正值炎热的夏季,在片场休息的时候赵本山特意前来看望群演。

由于在太阳下晒了很长时间,赵本山害怕群演们身体出现问题,就喊话让大家进屋子里凉快一会。

从视频中能够看出,大部分群演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其中一位老人见到赵本山之后似乎格外地激动,知情人向赵本山透露表示这位老人是一位聋哑人,听不见声音也不会讲话,但是特别喜欢赵本山,为了能够见到自己的偶像,老人特意来剧组当群演,赵本山听到之后双眼泛泪光,他一边和老人握手一边点头向老人示意。

看到老人见到自己脸上露出那么灿烂的微笑,赵本山彻底被老人这颗赤诚的心给感动到了,他给了老人一个大大的拥抱,现场的画面十分温馨。

最后赵本山还不忘吩咐助理要给群演们送纪念品小礼物。

赵本山对待他人的态度一直非常亲民,无论是粉丝还是演员,赵本山都一视同仁,他经常给粉丝送福利,感谢大家对他这么多年的支持。而早前还有媒体经常晒出赵本山与剧组演员的相处日常,他不仅帮演员指导演技,还帮他们整理发型做造型,也难怪赵本山虽然已经隐退娱乐圈多年,依然深受观众的喜爱。

现在赵本山出现在大荧幕上的次数不算多,他都将机会让给了更年轻的演员们,并且近年来他还有意让自己的一双儿女进军演艺圈。

在最新一季的《乡村爱情12》中,赵本山的一双儿女均有出演,两个人扮演海归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过与赵本山相比,他的儿子女儿在演技方面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