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时隔29年再碰手风琴,素颜拉琴笑容迷人女儿担当摄影师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3 17:57

3月3日下午,演员马伊琍在微博发布了一则自己拉手风琴的视频,素颜出镜状态极好。

搭配视频她的配文是:“如果不是一直待在家那么久,都不会再碰手风琴,上一次拉是15岁。昨晚第一首完整的曲子(还弹错啦[抓狂])应摄影师妹妹的要求是这首简单的《小星星》,摇晃的镜头是她在跟着节奏跳舞。乖乖待在家里,跟着网络学习自觉做作业的孩子们,你们都是我们心中最闪亮的那颗星星。 L”

今年马伊琍44岁,上一次拉手风琴是15岁的话,也就是间隔29年,她提到摄影师妹妹,这里有人说是小女儿,毕竟说的是妹妹,也有人说是大女儿,马伊琍后一句说镜头摇晃是因为女儿在跳舞,很多人都知道爱马跳舞很好,到底是大女儿在拍摄还是小女儿呢,一时间成了谜题。

但无可否认这段视频里的马伊琍是幸福洋溢的,拉着手风琴,随着音乐摇摆,脸上不时还露出迷人的微笑,想必一是开心自己还能回到当年拉琴的感觉,二是欣慰站在面前的女儿都已经长这么大了。

去年7月28日,马伊琍与文章双双发文宣布离婚,虽然不再是夫妻,但两人对孩子都尽职尽责,经常被拍到夫妻俩一起参与孩子的活动,马伊琍还曾公开表示与女儿关系犹如闺蜜,直言与女儿的相处模式:“我们没有什么问题是不能讨论的。”

她说对孩子精神世界的富养是必须绝对满足的,物质世界要看情况。她称不会让自己的女儿生活在像公主一样的世界里——“头等舱和经济舱她们都能接受,因为我觉得孩子是要能屈能伸的。”

养育孩子以来,马伊琍说最大的改变是学会了“接受”,接受孩子身上的优点和缺点,接受孩子身上没有自己想象中好的地方,“接受才是最好的爱,只有在宽容的环境下,她才会在她自己的舞台上绽放。”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